国际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班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选树优秀学生和先进班级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6月18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暨2018级班级表彰大会。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震、2018级辅导员杨春娟、吕前、刘颖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震致辞。他指出,国际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敢担当,勇于砥砺奋斗;坚守学生本职,孜孜不倦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见贤思齐,向榜样力量看齐,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表彰大会以合唱团带来的《你曾是少年》火热开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来自辅导员的祝福视频和我院学风建设、校园活动展示视频。优秀学生干部国酒181班范文馨和优秀运动员代表国金174班刘思维分别上台发言。表彰大会分别表彰了自律类班级、学风类班级、活力类班级共18个,表彰了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22名,表彰了在校级运动会表现突出的10余名运动员。我院师生观看了会计学专业带来的朗诵歌舞表演《少年中国说》、金融学和国际酒店管理专业带来的节目《爱在金酒》、财务管理和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带来的节目《考试那点事儿》和舞蹈表演《护花使者》。

  本次活动,激励获得表彰的班级在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砥砺奋进,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学生向优秀看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供稿:张容硕 摄影:孙鲁嘉 王赫 编辑:杨煜玥)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
  2. 下一篇: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礼赞祖国”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