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礼赞祖国”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6月21日至22日,经济学院总支成员、支委委员前往临沂,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礼赞祖国”的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建党九十八周年红色教育活动,并与蒙阴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6月22日,我院党员骨干前往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与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展厅内,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多媒体等,了解大青山胜利突围过程,缅怀英雄业绩。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内,通过观看沙盘演示、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感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员职责。
       6月21日下午,我院与蒙阴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经济学院马金智书记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情况、师资力量等情况。随后,蒙阴一中张明平校长指出,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有利于学校的发展,今后将会为学院输送更多优质生源。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与输送、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作者:陈颖  摄影:郭晓敏  编辑:张曦文)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班级表彰大会
  2. 下一篇:我校第一届“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