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6月23日晚,由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处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系列活动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指导,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各分主题安全教育活动评比,国际商学院张伊范同学的作品《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在“图安全,绘安全”宣传图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统计学院冯胜楠同学的作品《花儿可以再开》在“提高灾害应急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支颢雅同学的作品《舍家》在“安全之笔,谱写美好校园”安全标语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勇同学的作品《警惕身边安全》在“浇灌安全,美好明天”微视频、动漫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能力、法律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针对性强、实效性高,为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作者:王宏伟 薛文成  编辑:吕文庆)

  1. 上一篇: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礼赞祖国”红色教育活动
  2.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