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3日,法学院举办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法学院团总支老师陈宇主持,16级、17级部分学生参加。
       陈宇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准备情况,了解了同学们的考研计划,建议同学们在确定目标学校、专业时及时要与精细化培养老师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并提前做好考研复习计划,对考研内容提前了解并及时了解选择报考学校的招生信息;注重信息共享,与同学之间互通有无考研信息;调节心态,松弛有度,有意识的塑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品质。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在准备阶段中面对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积极探索问题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方向,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考研计划进行及时调整,为进一步做好考研准备提供便利。(作者:李清华 编辑:吕文庆)

  1. 上一篇:我校第一届“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职业共同体下法律人的职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