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立德践行 美丽山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为建设美好校园,帮助同学们树立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526日,法学院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立德践行 美丽山商”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二餐门口为同学们发放“环保在行动”公益传单,与同学们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帮助大家了解学习《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相关内容。同时,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从打扫教室卫生做起,身体力行,为同学们爱护校园树立典范,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充分激发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思想领悟,促进“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青年志愿者们向广大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学习郭明义,做当代雷锋,携手同心、共创和谐,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加深了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营造出了健康文明、助人为乐的校园氛围。(文编:王震洋摄影:马雪妮)

 

  1. 上一篇:法学17级《经济法》课程论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拓森服装品牌征名活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