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为创设优良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6月16日,18级辅导员李雪梅老师在3108召开18级考前动员暨诚信考试大会,18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开始,李雪梅老师对大家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工作和实践工作做出简要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违反纪律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以平常心对待考试,不要因小失大。随后,李雪梅老师分别从明确考试时间、做好考前准备、严格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以及诚信考试这四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问题。
       诚信是一个人的基本道德准则,诚信考试应当是每个考生的自觉行为。召开此次年级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更激发了大家在复习阶段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去。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周期间查缺补漏,将诚信意识放在心中,以满满的自信和充足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作者:李雪梅  摄影:杨秋雨  编辑:张曦文)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拓森服装品牌征名活动颁奖典礼
  2.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校友论坛专题讲座——新媒体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