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九届经济知识普及大赛之财商素养实践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为加强学生的财商教育,普及经济知识,4月19日,经济学院于第二教学楼举办第九届经济知识普及大赛之财商素养实践大赛。经济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共有八个小组参赛,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分别做了各具特色的营销策划。比赛过程中,八个小组结合自身所学知识与实践调查分析就情感客群、猎奇心理等方面对大蚝司实业有限公司客户群体进行了分析,并对营销策划案进行具体展示。展示结束后各位评委就各小组表现进行了提问、点评与打分,并对优秀小组进行了颁奖。
    活动的最后,企业代表对各个小组的营销策划表示非常满意,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学习更多、更实用的经济知识,并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共同为大蚝司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作者:郝晓 摄影:王莹)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 下一篇:经济学院举办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