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为热烈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4月22日,经济学于第五教学楼举办以“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为主题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团日活动经济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纪念活动以全体人员共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演讲环节“我心中的五四”两位同学借用古往今来爱国人士和进步青年的事迹深刻诠释了五四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实干精神。活动在学生会主席的领誓中进入尾声。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从“五四精神”和“热血青年”两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并指出当代大学生应“立大志,拜大师,做大事”,学会督促自己,将想法落实行动,最后期望同学们能大展宏图,有所作为。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激情诠释对建设祖国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经济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的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壮美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作者:郝晓 摄影:邓心月)

  1. 上一篇:经济学院举办第九届经济知识普及大赛之财商素养实践大赛
  2.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