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财富人生 你我同行”财富管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4日下午4点,统计学院财富人生你我同行”财富管理知识讲座在2109举行,统计学院副教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理事白日荣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财富管理调查问卷设计为主题,从文献综述撰写、调查结构构思及问卷设计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财富管理类问卷的设计过程,从“财富态度”、“财富知识”、“财富行为”、“财富教育”四个维度扩充了同学们的财富知识储备,提醒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注重阅读,关注有关专业的期刊、论文,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统计学院“财富人生你我同行”财富管理知识系列讲座由统计学院大学生财富管理研习社举办,旨在通过系列讲座活动使同学们对“财商”这一概念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培养财管素质与专业能力结合、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并重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1. 上一篇:统计学院学期初学生工作总结
  2. 下一篇:统计学院举办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