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六届女生素质文化月”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为树立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生活新概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全校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3月 12日 —3月13日,我院于东校二餐商业街对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女生素质文化月”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了本届女生月活动的帷幕。
       本次女生素质文化月共下设七个主题活动,分别是“魅力佳人,声动梁尘”听歌识曲大赛、宿舍文化风采大赛、“山商最美学霸”、诗词颂佳人、校园 Vlog设计大赛、心理知识竞赛和“快时代下的慢生活”摄影大赛。宣传期间,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宣传活动形式,吸引了广泛关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兴趣。各报名桌前人群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经过两天的宣传,有超过五百人(不算重复)报名了本次活动。
       女生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期望同学们在大家不遗余力的宣传下,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类活动中。今后,我院更应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各类活动更加整体化,规模化,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文化活动。        

                                                                    撰稿人:袁鸿鑫

  1. 上一篇:统计学院举2019校友论坛讲座
  2.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莫负春光好、携手好耕耘”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