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4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在五教413室开展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党总支书记马金智,党总支副书记周蕾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参加此次训练营。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常委、部长及班长团支书代表做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随后,周蕾老师根据学校“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学院的工作要聚焦培养学生四项素质落实好七项工程建设。接着,马金智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事前谋划事后评估,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并指出创新不是从零开始,而是继承发展,希冀学院19年的各项工作能够大胆创新,有所突破。训练营的最后,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他以责任和担当为切入点,明确提出学生干部的职责就是要做学习、工作中的领头羊,要做同学们的服务者,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

 此次学生干部训练营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学生干部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使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取得新的突破。(摄影/庄志怡 文编/曲文君)

  1.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活动
  2. 下一篇: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