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为保障学校校园社区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假期前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1月9日,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班子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学生的假期安排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进行一一排查,同时嘱咐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增强安全意识,主动及时上报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是遵循“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全面落实“七个一”工程,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全面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以此为契机,学院将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优秀宿舍、文明宿舍、和谐宿舍新局面。(文/陈颖,摄影/陈敏华)

  1. 上一篇:经济学院开展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
  2. 下一篇:我校开展烟台市政协委员与优秀学生面对面结对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