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筑梦统计,最美韶华”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1月30日,统计学院于西校区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办“筑梦统计,最美韶华”班级风采大赛,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学生会及锋范营主席担任评委,2018级新生按班级分为9支队伍参赛。
       本次风采大赛共分为班级风采展、宿舍文化节视频展、学风建设月活动成果展,及院徽征集大赛颁奖四个部分。经过两个月的筹划与排练,班级风采展以合唱、舞蹈、群诵、默剧、书法等不同形式展现了统计学子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优良班风,评委老师根据现场效果予以打分。结合微信投票及现场评分,应用统计学181班凭借节目《Good Time》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宿舍文化节视频展表现了各宿舍情趣高雅、互敬互爱的文化氛围。学风建设月成果展展示了各班级寓学于乐、互帮互助的学风建设活动。活动最后,学院老师为在各项大赛中获奖的宿舍、班级及个人颁发奖品以示鼓励。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典型选树、典礼育人”的功能,树立优秀典型,倡导优良学风,加强班级凝聚力及集体荣誉感,打造统计德智体美劳“三全育人”平台。(作者:王俊梅)

  1. 上一篇:统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总结大会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