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月30日,现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原经济学院14级经济学专业姜文同学“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经济学院第一期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姜文同学真诚恳切地与我们分享他在海大的学习生活经验,解答学弟学妹在专业、考研与就业方面的疑惑,回忆当年在山东工商学院学习的点点滴滴,并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去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并激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新事物,敢于挑战,勇敢地迈出人生第一步,抓住每一次机会。
       本次校友论坛是充分发挥山东工商学院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使更多的同学去思考自己的选择,去品味自己的人生,再去看一眼自己脚下的路,努力拼搏,明天坐在台上的就是你!只要你想,成功便可以复制。(作者:郝晓  摄影:李享)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快乐成功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