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思政教育引领工程,发挥立德树人的协同效应,加强同学们的诚信守信意识,11月份,经济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18级各团支部积极筹备参与活动。
    班级内部分组讨论诚信教育的相关问题,同学们讨论到许多不诚信、不文明、铺张浪费的现象,各小组代表对本组探讨成果进行总结分享。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条例》、《山东工商学院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中的部分内容,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带领同学们诚信宣誓。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有关国家资助的相关规定与政策,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诚信意识和社会担当精神。(作者:肖宏玉  摄影:自律部)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快乐成功法》专题讲座
  2.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