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931年9月18日,日本侵略者悍然发动的“九一八”事变,点燃了长达14年的侵华战火。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缅怀先烈,提醒学生勿忘国耻、珍视和平,2018年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教学楼举行了“勿忘国耻,筑梦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传飞主持并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代表。
    活动在2018级新生代表豪情壮志的朗诵声中拉开了帷幕。辅导员老师赵传飞讲解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奋起抵抗的英勇斗争的历史,并指出我们作为堂堂正正的中华儿女,更应该担负起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努力奋斗”。学生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与辅导员爱国主义宣讲,激起了全场的共鸣,学生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不辱使命。通过本次纪念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和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引导并带领广大学生将爱国情感转化为踏实学习和工作的实际行动,有效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 上一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