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朋辈讲堂第三季第二期——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为提高我院学生整体素质,为各级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朋辈讲堂第三季第二期于4月27日晚6点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堂的主讲人为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姜雪,她演讲的主题是: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讲人开始了经验分享。她将自己自幼的经历分为八个阶段,以讲故事的形式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从幼时的屋漏偏逢连夜雨到中学时九年七校,高中时的自卑到现在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心态,她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娓娓道来。在场听众聚精会神,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最后,姜雪以一句“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结束了本次分享。
    有老师的关心和各优秀学生的分享,朋辈讲堂定会给同学们带来提高和成长,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1. 上一篇:统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 下一篇:会计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