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威高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3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校第三教学楼成功举办威高集团专场招聘会,2020级安全工程和工业工程专业约26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学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企业简介、就业问答和现场面试三个部分。主讲人首先从宣传手册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结合PPT对企业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在互动环节,主讲人就同学们对职业发展前景和招聘要求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企业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主讲人宣传

此次招聘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宽了求职渠道,为学生进行职业选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我院将持续搭建稳定的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作者:王鑫茹 摄影:王玉琪 编辑:杨冰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4月3日

 

  1. 上一篇:会计学院举办第九届听歌识曲大赛
  2. 下一篇:统计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