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艾滋病预防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2月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艾滋病预防巡讲活动,山东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担任宣讲人,2023级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巡讲共分为认识预防艾滋病、接种HPV疫苗的必要性和互动分享环节三部分。宣讲人通过向大家介绍艾滋病的发病原理、危害和预防方式,并通过案例分析讨论,让大家对艾滋病防治有更全面、系统、科学的认识。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后加强个人卫生,注意防范艾滋病,担起防艾责任。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相关基础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艾滋病预防知识在校园的宣传。(作者:焦明轩 编辑:杨冰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7日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