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网络工程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9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召开网络工程专业介绍会,由网络工程教研室程大鹏老师担任主讲人,创新实验室教师、ACM协会成员和网络工程专业2023级全体新生60余人参加会议。

网络工程专业介绍会

程大鹏老师介绍网络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讲解该专业的学习方向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网络工程专业朱铭徽师哥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负责人王彬、ACM实验室负责人李旭、C4负责人江承真分别为同学们介绍实验室基本情况,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纳新。

此次专业介绍会,让同学们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们明白只有全面掌握专业知识,才能真正立足未来。(作者:尹彤彤;摄影:田会雷 编辑:杨冰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3日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