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617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工作宣讲会,主讲人为18辅导员王悦、信电学院退伍士兵李云豪,信电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中,18级辅导员王悦分别从入伍的政策资助、政府优待、退役待遇具体讲解了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退伍军人李云豪从日常训练、执行任务和坚守岗位等方面具体讲述了自己精彩的军旅生活,讲述了自己如何从稚气少年蜕变成有一位有责任与担当的青年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有责任与担当、报效祖国的有志青年。

 

通过本次宣讲会,向青年学生们讲述了征兵的意义及相关国家政策,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学生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拥军热情,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作者:许锡瑞)

 

  1. 上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宿舍防疫海报设计大赛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