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第十一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5月14日晚七点,“法学院与校友共成长”系列活动之“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第十一讲在腾讯会议平台开讲,本次讲座的主题为“考研考公的备考历程及企业、机关不同的工作体验”,主讲人为山东工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06级校友任道松。

在讲座中,师哥围绕自己的考公工作经历展开,讲述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如何进行选择。在互动过程中,师弟师妹们针对就业、考公、考研等多方面问题提问,师哥一一进行回答,并阐述了自己独到的看法,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此次通过师哥分享自己毕业后工作中的选择、经历和体验,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是教会了我们如何去选择,选择之后又该如何去坚持。(文编:陈学涛 责编:申美君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公益慈善大家谈”活动圆满结束
  2. 下一篇:法学院“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第十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