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4月28日至5月1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以问卷形式进行,针对新冠肺炎传播途径及症状、日常卫生、出行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考查学生对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情况。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查缺补漏,加深对相关知识的了解,明确抗击疫情是全国人民的共同使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造价182班褚洲洋;二等奖工程182班刘瑞琪、工程181班黄思琪;三等奖工程192班刘佳音、信息181班于恩海、造价191班姚月。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提高学生自我防控意识和保护能力,努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此次线上答题,充分利用网络科普渠道,普及新冠疫情防范知识,也为即将到来的全面复工复学打下良好的防疫基础。(作者佳咛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法学院“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第十讲圆满结束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毕业生邮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