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10日,统计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5208举行。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梅,团总支书记于小斐老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以讨论决议冯玉婷等8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主要内容,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冯玉婷等八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态度,并说明有关问题。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冯玉婷等八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都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冯玉婷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励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作者:马琳娜 审核:王俊梅 摄影:牟彩凤)

  1.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度考风考纪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