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12月10日,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五教学楼40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冲、团总支书记于小斐、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梅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俊梅老师强调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摘编。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和思想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试表,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王俊梅老师指出目前党员同志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此次会议鼓励各位党员同志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积极改正错误,加强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在多方面更好的完善自己。(作者:王俊梅 摄影:牟彩凤)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国创项目第二次推进会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