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与科研能力提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为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增进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12月10日,我院在第六教学楼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与科研能力提升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孙宇副教授主持,我院副院长宋英杰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孙宇老师带领全体青年教师学习《山东工商学院师德师风行为规范(试行)》《山东工商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介绍了教师的基本行为规范、教学行为规范学术行为规范五位新进青年教师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和学术经验。宋英杰副院长做总结发言鼓励青年教师积极上进,多出学术成果。

此次交流会,规范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青年教师间的经验交流、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创造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文稿隋璐 摄影张新莹)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