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菁英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为促进大学生全面高效学习,丰富自我文化内涵,提升自身文化修养。12月17日,我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第四期菁英训练营,此次活动主题为读书分享,2019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副班长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阅读文学名著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性思维。班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从《月亮与六便士》中体会到了主人公面对梦想的执着坚持;从《活着》中懂得了 “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的,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在《第七天》中被爱感动的同时也为世间的不平等感到恼怒。

通过本次菁英训练营,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书籍,倡导大家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让读书逐渐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方式,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知识储备,对增强个人素养和开阔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文稿:陆瑶 尹昱棋 摄影:赵佳雨   

  1. 上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
  2.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