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学工系统学生基础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各学院:

近期学生处对各二级学院在籍学生开展了两次统计工作,但存在两次上报数据不一致、与学工系统不一致等问题,为确保掌握数据真实准确,完善学工系统基础数据,便于学工系统的正常使用,现决定开展学工系统学生基础数据核对工作。通知如下:

1、对照下表,全面核查本学院在籍学生人数,同时与学工系统进行比对,确保二者数据一致。将学工系统差异人数逐一作出书面说明,由党总支副书记签字,于10月16日下午5点前上报学工部尹飞燕老师。

2、在籍学生包含保留学籍参军入伍、休学、延期毕业等学生;在统计时,参军入伍、休学学生应统计在原来年级、班级,回校办理复学手续后应统计在实际年级班级;延期毕业学生应统计在实际就读年级班级。

3、各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5点前将核对后的学院学生人数由副书记签字盖章后,上报学生处管理科袁斐老师。

4、各学院学生如果出现退学、开除学籍等情况,学生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学院应第一时间上报学生处管理科,以便及时更新相关数据。

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各年级逐一排查,确保本次数据核对全面、真实、准确,为下一步学工系统使用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12日

  

  1. 上一篇:关于举办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