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补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各学院: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院发【2017】50号)的规定,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部分,集中安排2周,计1学分,军事理论教学穿插其中进行,由学生处和二级学院联合组织实施,现就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补录工作通知如下:
        1.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计“第二课堂成绩单”1学分,认定为思想成长类课程。
        2.各学院把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成绩合格学生信息填入《XX学院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补录申请表》(见附件),经辅导员和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0月20日前交学生处办公室(大活二楼204办公室),经武装部审核后由第二课堂成绩单运用管理中心统一录入系统。
        3.退役复学的同学需要补录军训二课成绩的,可随今年上报名单一起上报。
        4.申请表电子版以“XX学院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补录申请表”为主题的邮件附件发至:武装部尹飞燕内部邮箱。
         附件:
        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补录申请表

                                                      武装部    
2019年9月29日
   

  1. 上一篇:关于调整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行为准则(暂行)》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