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行为准则(暂行)》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提升我校学生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现决定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行为准则(暂行)》专项教育活动。要求如下:

1、各学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执行切实可行的宣传教育计划,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2、各学院要重点围绕《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行为准则(暂行)》专题学习、课堂纪律遵守、会场等公共场所秩序维护、文明交往、文明穿着、校规校纪遵守、电动车骑车规范等方面,强化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自觉培育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习惯,争做文明山商人。

3、各学院可同时组织新生结合《学生手册》学习,深入开展专项教育活动,学校将于10月下旬对全体新生进行《学生手册》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专项教育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8日。

5、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分针分析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于10月21日下班前将总结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学生事务中心朱老师。

附:《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行为准则(暂行)》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8日     

      

  1. 上一篇:关于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补录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