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歌咏比赛及评选优胜方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各学院:
       根据军训根据“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军训工作安排”,于军训期间举办歌咏比赛以及评选分列式优胜方队。具体要求如下:
       一、歌咏比赛
       非参赛人员入场:
       足球场内按从南向北依次为军训1-10营。每路60人,多出人员小于30人不足成一路的,各学院队列后自行补齐。各学院按抽签顺序,歌咏比赛前在看台摆好队形。
       着装:比赛期间新生戴帽子,上衣统一着迷彩衫,下衣统一着校服裤子,鞋不做统一要求。分列式期间统一戴帽子,上衣统一着迷彩衫,下衣统一着校服裤子。比赛期间各学院带马扎。
       (一)比赛曲目及时间
       9月18日上午8:30正式开始。共两首,《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之歌》(必选),各院部另外自选一首军歌,请于9月17日下午17:00点前将选定歌曲曲目报学生处办公室。各单位自行准备歌曲所用配乐。
       (二)比赛采用百分制,共设十个得分点,每得分点为10分,依次为:
       1.歌曲处理;          2.歌曲难度;
       3.服装;                 4.道具和舞台形象;
       5.精神风貌;          6.队列;
       7.和谐程度;          8.指挥;
       9.艺术表现力;      10.艺术感染力。
       (三)人数要求:各院部参加歌咏比赛的人数不得超过180人;超过人数的学院按每10人扣0.5分进行扣分,超过人数不足10人的按10人计。
       (四)比分在评委所给分数中,取平均值即为该参赛队的最后得分。
       (五)比赛顺序及场地划分:
       各单位按顺序入场完毕后,9月17日下午17:00各单位派代表到学生处办公室进行抽签决定上场先后顺序。比赛当日在体育场相应位置提前摆好队形。歌咏比赛场地划分图见附件1
       (六)评委组成:共5名评委,教官1人,学校老师4人;
       二、分列式优胜方队评选
       优胜方队由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列式表演时,教官评委组现场打分确定
       (一)比赛时间: 9月20日上午8:00
       (二)比赛地点:东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参赛人数:各学院人数按12*10规模排列队形,各学院组建方队数量,分列式开始前各方队跑道位置详见附件2;分列式完毕,各方队操场内摆放位置详见附件3.
       (四)评委组成:教官;
       (五)着装:分列式人员戴帽子,上衣着迷彩衫,下衣着校服裤子。
       (六)不参加方队的人员在各学院歌咏比赛看台位置就坐,统一着校服。

     学生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1. 上一篇: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