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和典礼文化教育,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校决定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地点:艺术中心一楼礼堂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获得学士学位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三、场地划分及学位授予仪式顺序
       场地划分详见附件1.
       学位授予仪式顺序详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应按照学士服着装规范进行着装,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2. 学位授予方式及礼仪:
       (1)毕业生按次序上台行至领导面前,面带微笑向领导致谢、握手。上台前毕业生需将帽子上的流苏拨到自己的右前方,领导右转45度站立,学生左转45度站立,由领导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领导扶正流苏时,学生应略微下蹲,面朝领导保持直立。
       (2)领导将学位证书颁发给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毕业生应双手接过授予的学位证书,站立在领导右侧,授予学位证书时稍作停顿,便于合影。
       3. 毕业生授予学位后,依次从后台北侧大门退场,并当场将学士服退还工作人员。后续学院安排专人以班级为单位,在艺术中心一楼大厅内领取学士服,从礼堂二楼中间大门进入场地,准备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4. 学位授予仪式期间,请将手机调整为关机或静音状态,不得在场地内大声喧哗,交头接耳,不得在场地随意走动、拍照。
       5. 学位授予仪式活动中,全体辅导员老师需到场,并负责协调指挥。

学生处    
2019年6月19日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