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各学院:
      2019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 月15 日(第16 周周六)举行。为组织好此次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考生认真备考。加强考风考纪及诚信专项教育,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强化考生诚信应考的意识,提高维护良好考风考纪的自觉性。
      二、根据新的考场规则,提醒考生本次考试实行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考试时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严禁考生携带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封闭区域和考场。
      三、严禁以计时为理由携带手机入场,一旦发现一律按作弊论处。找人替考、替他人考试、利用手机等高科技手段作弊,一经发现将被给予开除学籍处分;构成犯罪的,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考试当天上午8:20-11:50、下午14:20-17:25 各学院须安排学生工作人员值班,以及时处理考生方面的应急事件。

         

学生处
2019年6月12日

  1. 上一篇:六月份第二周征兵进展情况通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