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政治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政治意识,提高我校学生政治素养,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的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政治理论知识竞赛。
一、活动形式:
    1、本次竞赛分为初赛、个人赛决赛、团体赛决赛三部分。
    2、本次竞赛个人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专业组竞赛,其他学生参加非专业组竞赛。法学院学生不参加团体赛。
二、活动时间:
    初赛:由各二级学院于4月21日前自行组织考核
    个人赛决赛:4月28日至4月30日
    团体赛决赛:5月15日(暂定)
三、各学院组织学生自学,学习详细内容见附件。请各院推选一位负责人,并于4月19日之前加入大赛筹备群884055046。同时,请各学院负责人于4月24日前将学院内推举的参加初赛学生名单(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1102014635@qq.com
四、法学院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负责解释有关比赛的相关事宜。

学生处       法学院
                                           2019年4月18日  

  1. 上一篇:关于推选我校“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学生的通知
  2.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