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辅导员进行工作交流和研讨,按照学校2019年辅导员培训计划的有关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二、沙龙时间  

  4月19日(星期五)14:30  

三、沙龙地点  

  山商书苑  

四、参加人员  

  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年级辅导员。  

五、活动流程  

  首先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主题展开交流讨论,然后每组派一名代表总结发言。  

六、相关要求  

  本次沙龙围绕学生干部选拔、培养及任用,学生干部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学生干部在校园危机事件预防及处置中的作用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为保证沙龙活动效果,希望各位副书记、辅导员提前总结归纳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好的经验做法、问题和困惑,在沙龙活动中充分交流和讨论。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请各学院将参会人员名单于4月15日(下周一)16:00前上报给管理科袁斐,分组名单随后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2日

 

  1. 上一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2. 下一篇:关于各学院开展纪念革命先烈系列活动材料上交情况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