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各二级学院:

201812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以及国家和学校有关校纪校规教育。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和《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处理规定》等相关文件规定,把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做细做实,做到每个学生都知晓并遵守,确保良好的考风考纪。

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各二级学院要通过QQ群、微信、微博等网络信息平台,加大对考风考纪教育的宣传力度,营造“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试,力争学生做到“零”违纪。

三、组织考前排查,营造优良考风。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进行排查,及时提醒学生切勿轻信“出售四六级答案”等信息,避免上当或付出沉重代价;对于有意“购买”或已经“购买”答案的学生要逐一谈话提醒,劝其打消念头,做到未雨绸缪。同时,教育学生如发现有作弊的线索、迹象和动向,要及时向有关方面报告,从而营造诚实守信、相互监督的考试环境。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181211

  1. 上一篇: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第二次直播答疑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