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各设岗单位: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院发〔2018〕127号),经各单位申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现对2023-2024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

请各设岗单位根据设岗情况认真做好研究生竞岗工作。1.竞岗研究生需下载并填写对应岗位的申请表(附件2),于9月15日17:00前报设岗部门;2.设岗部门确定聘用名单后,填写《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名单》(附件3),于9月18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jzxj@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送至学生事务中心1号窗口。

注意事项:设岗部门向党委学生工作部上报所聘用研究生名单后,不得随意调换岗位,未经党委学生工作部备案的受聘研究生不予发放岗位津贴。若受聘研究生中途因特殊原因不能继续担任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的,设岗部门可以聘用新的研究生,并将聘用情况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备案。

联系电话:6902865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9月12日

     

  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省级以上奖助学金评审报送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组织收看“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秋季学期全省学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