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020年10月9日至11月6日,学生处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统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旨在讲好公寓“战疫”故事,传播公寓“战疫”声音,弘扬“战疫”精神。

本次宿舍文化节共有三项活动,包“公寓的故事”微电影大赛、“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以及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公寓的故事”微电影大赛,意在还原抗击疫情期间难以忘怀的坚守,携手并肩的奋战,守望相助的关爱和万众一心的感动,展现公寓管理人员、学生抗击疫情风采。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下了这些共同对抗疫情的瞬间,让其形成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在筹备拍摄时,各宿舍成员能够共同努力,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让宿舍更加温馨美丽。

“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意在分享宿舍成员助力公寓管理,积极参加公寓的志愿活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青年的奋斗故事。也讲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严格防控状态下的公寓生活,以及宿舍成员同心同德共抗疫情,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抵抗疫情的感人事迹的故事。传达了积极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

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意在营造我校学生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创造优雅清新的宿舍环境,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增强宿舍凝聚力。学生处组织评委在各学院评选上报的共300余个宿舍中,评选出了60个优秀宿舍。合理的壁画设置、雅致的物品摆放、精心的小装饰、整洁的床铺、干净的地面,让人感到既温馨又舒适。

通过举办本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活动,鼓励了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公寓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的全过程,引导广大学生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生工作处   

20201113

   

  1. 上一篇:关于开展普查访谈工作培训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度我校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