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各项荣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各学院
     根据 《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院发[2017]88号),现就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等各项荣誉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全体本科学生,2020级学生不参评。
       二、评选内容
       (一)集体荣誉称号
       校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集体
       (二)个人荣誉称号
       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三)其他荣誉
       先进个人、自强之星
       三、评选比例及条件
       评选比例及评选条件应按照《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院发[2017]88号)严格执行。计算名额比例时,应将2020级学生人数剔除。
       四、注意事项
       (一)申报优良学风班集体、先进班集体,须打印2019-2020学年两个学期的成绩单,审核后加盖学院公章,同时上交优良学风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申报汇总表。参评自强之星须在自强之星申请表上加盖勤工助学用工单位公章。
       (二)各学院应对参评各项荣誉称号的学生成绩严格把关,成绩排名时应取学年内两学期考试的平均排名。
       (三)评选结束后,首先要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方可上报
       (四)所有评选材料需同时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样表详见附件),并由本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审核、签字盖章。
       (五)评优工作要在本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公开、公平、公正开展,要全程向学生公开、公示。
       五、报送时间
       所有纸质版材料于11月14日前报学生处(大学生艺术中心20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于11月14日前发送至学生处邮箱
xueshengchu9635@126.com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2日

  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度我校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