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与责任感,深化其对母校的感情,经研究,学校决定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623(周二)上午8:00

地点:艺术中心礼堂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院(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持工作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

三、场地座次划分

场地划分及座次详见附件1

四、彩排安排

   6月22日(周一)上午830进行毕业典礼全流程彩排,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带队参加典礼的全部本科学生、研究生处带队研究生40人,穿学位服(省优、西部计划不穿学位服,着正装)8:30前按照座区图坐好,进行全流程彩排。  

、注意事项

1.623日上午700,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负责组织毕业生统一着装,有序入场,730之前必须穿好学位服在指定场地坐好,参加毕业典礼等相关活动。

2.与会人员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或置于震动、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听从指挥,典礼期间禁止随意走动、拍照等。

3.因参加毕业典礼人员较多,如发生突发事件,请服从指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撤离。

4.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均须佩戴口罩,按照座次就坐,入场前应进行体温监测。参加活动前如有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上报所在学院更换人员,不得参加活动。

5.学位授予方式及礼仪:

 1)毕业生按次序上台行至领导面前,面带微笑向领导致谢、握手。上台前毕业生需将帽子上的流苏拨到自己的右前方,领导右转45度站立,学生左转45度站立,由领导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领导扶正流苏时,学生应略微下蹲,面朝领导保持直立。  

 2)领导将学位证书颁发给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毕业生应双手接过授予的学位证书,站立在领导右侧,授予学位证书时稍作停顿,便于合影。  

附件1: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座位图

附件2:学位服着装规范

学生处      

2020年619

 

  1. 上一篇:关于组织推荐第十五届“最美大学生”参评人选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