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和典礼文化教育,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校决定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6月19(周五)下午16:00、6月22日(周一)14:30

地点:艺术中心一楼礼堂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报名参加学士学位授予仪式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三、学位授予仪式顺序

学位授予仪式顺序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应按照学士服着装规范进行着装,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2.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在排队等候期间请佩带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间距。

3.学位授予方式及礼仪:

1)毕业生按次序上台行至领导面前,面带微笑向领导致谢、握手。上台前毕业生需将帽子上的流苏拨到自己的右前方,领导右转45度站立,学生左转45度站立,由领导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领导扶正流苏时,学生应略微下蹲,面朝领导保持直立。

2)领导将学位证书颁发给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毕业生应双手接过授予的学位证书,站立在领导右侧,授予学位证书时稍作停顿,便于合影。

3.毕业生授予学位后,依次从后台北侧大门退场,并当场将学士服退还本学院工作人员,以学院为单位退还学位服

4.学位授予仪式期间,请将手机调整为关机或静音状态,不得在场地内大声喧哗,交头接耳,不得在场地随意走动、拍照。

5.学位授予仪式活动中,全体带队辅导员老师需到场,并负责协调指挥。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序及时间安排

附件2.学位服着装规范

                                               学生处     

                                            20206月18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