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参加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典礼学生人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各学院:

我校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将于6月19-23日期间举行,为顺利圆满完成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6月19(周五)下午、6月22日(周一)14:30

地点:艺术中心一楼礼堂

参加人员:2020届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二、毕业典礼

时间:6月23

地点:艺术中心一楼礼堂

参加人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硕士生40人、本科生112人

三、人数统计

(一)统计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人数每个学院8名学生代表,建议省级优秀毕业生优先),见附件1

(二)统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生名单自愿原则),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组织,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2.疫情防控需要,要遵从毕业生自愿原则,不得强行摊派,不得冒名顶替,一经报名不得随意更改人数和人员名单。

3.各学院要仔细核查,认真甄别,严禁非毕业生或未取得学位的学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请于6月16上午17:00前,将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名单,经党总支副书记审核后,电子稿发送给至朱勇微信或内部邮箱

附件1.2020年毕业典礼学生名单

附件2.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学生名单

                                                   学生处     

                                                  20206月15  

 

  1.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2020年六月份第二周(6.15)征兵进展情况通报